TAIWANESE STUDY ABROAD GUIDE

感謝您選擇在TARGET學習。
在這裡總結了出國留學或出國留學前所需的最新的和重要的信息。請在出國留學前仔細閱讀。

護照·簽證

・請在出發前確認護照有效期限是否超過6個月以上,若未滿6個月,請先在最近的護照簽發地申請更新護照。
・申請人請務必在出發前申請好電子簽證30天或紙本簽證59天。

機票

請購買到馬克坦 – 宿霧機場的往返機票。(允許從馬尼拉離境)
※當您入境菲律賓時會被航空公司或移民檢查員詢問您的簽證及來回機票。在這種情況下,請出示檢查員所要求的文件及錄取通知書並且說明會在學校延長簽證。

·週日入住宿舍·週六離開宿舍。請準備一張在以下日期和時間抵達宿霧機場的機票。
週日上午5:00~週一凌晨1:00是免費接機時間。其他航班時間收費如下。

※可以提前一天到學校,或者延後一天離開學校(需另外支付費用,恕無法選擇房型)

※退宿日時間原則上是星期六下午3點。如果您需要在此時間之後離開學校,您可以在使用學校共用空間,或者存放大件行李。

校外酒店(校外宿舍)

校外酒店退房將在週六中午,但可以留在校園直到去機場。

航班信息

請務必將航班信息(宿務抵達日期/時間/航班名稱)告知學校,以便在機場接機時預訂(截止日期:入學週的星期二)。請注意,如果截止日期過後,將在當地支付1,000 php作為安排費。如果您不需要機場接機服務,請告知我們預計抵達學校的日期及時間。

保險

關於海外保險,還是有必要購買的,詳情保險情況,還請您諮詢當地保險公司。

費用

請準備本地支付費用,如VISA延期費和生活費。生活費用存在個體差異,一般每個月大約5000-8000台幣,請斟酌準備。
對於使用信用卡和國際現金卡等本地ATM的用戶,請務必在出行前查看金融機構的使用條款等。
我們將在週一帶請您在學校換錢,不需要提前換錢。

pagetop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