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STUDY ABROAD GUIDE

感谢您选择在TARGET学习。
在这里总结了出国留学或出国留学前所需的最新的和重要的信息。 请在出国留学前仔细阅读。

护照·签证

・请在出发前确认护照有效期限是否超过6个月以上,若未满6个月,请先在最近的护照签发地申请更新护照。
・申请人请务必在出发前申请好电子签证30天或纸本签证59天。

机票

请购买到马克坦 – 宿雾机场的往返机票。 (允许从马尼拉离境)
※当您入境菲律宾时会被航空公司或移民检查员询问您的签证及往返机票。在这种情况下,请出示检查员所要求的文件及录取通知书并且说明会在学校延长签证。

·周日入住宿舍·周六离开宿舍。 请准备一张在以下日期和时间抵达宿雾机场的机票。
周日上午5:00~周一凌晨1:00是免费接机时间。 其他航班时间收费如下。

※可以提前一天到学校,或者延后一天离开学校(需另外支付费用,恕无法选择房型)
※退宿日时间原则上是15点。 如果您需要在此时间之后离开学校,您可以在这一天使用学校共用空间,或者存放大件行李。

校外酒店(校外宿舍)

校外酒店结账将在周六中午,但可以留在校园直到去往机场。

航班信息

请务必将航班信息(宿务抵达日期/时间/航班名称)告知学校,以便在机场接机时预订(截止日期:入学周的星期二)。 请注意,如果截止日期过后,将在当地支付1,000 php作为安排费。 如果您不需要机场接机服务,请告知我们预计抵达学校的日期及时间。

保险

关于海外保险,还是有必要购买的,详情保险情况,还请您咨询当地保险公司。

费用

请准备本地支付费用,如VISA延期费和生活费。 生活费用存在个体差异,但如果你每个月大约有1500-2500人民币,那么你就不会遇到麻烦了。
对于使用信用卡和国际现金卡等本地ATM的用户,请务必在出行前查看金融机构的使用条款等。
我们将在周一带请您在学校换钱,不需要提前换钱。

pagetopTOP